柚子茶🍹

柚粉一只
业余写作者

羽生结弦×你 《余生遗憾》第二章:“我根本没有爱过你!”

禁止上升真人!⚠️⚠️

微虐 慎进


晚上 你推开门,看着家里黑呜呜又空荡荡,你叹了口气,随后打开灯,坐在沙发上。


22:56


有钥匙撬开门锁的声音,你知道 是羽生结弦回来了“宝贝,我回来啦!给你买了酱香饼哦!”他脱下鞋子,向你走来,坐在你身边。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你站起来。

“我们今天刚官宣唉!别演了,好假啊!”羽生结弦笑笑,夹起酱香饼往你口中送。



你往后退一步“你不要那么幼稚! 我在认真地跟你讲分手! ”

“木木,别闹了。”他握住你的手。


你无情地挣脱开“我没闹,羽生君请你自重。”

羽生不可思议地看着你“为什么啊!?我们明明那么相爱!…”



“我根本没有爱过你! 这看似相爱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我的虚 荣 心! ”你在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溢出。


“…”他注视着你,你眼神躲闪。


“不可能…不可能,你就是爱我的! 到底是谁在背后逼你! ”他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
“你别幼稚了…我们就这样吧…”你正要走出门,羽生拉起你的手“不要…我爱你啊! ”他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
“可是我不爱你! ”你甩开他的手,夺门而出。



你在门外可以清晰地听到他的哭声,你的心如撕裂般疼痛,你靠着门缓缓蹲下,低头掩面痛哭,你无声地抽泣着。


羽生结弦不敢相信今天所发生的一切,他抱着你的照片“木兮…我离不开你啊!”泪水在他的脸颊上流淌。


羽生一夜未眠,他 哭了一夜…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