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茶🍹

柚粉一只
业余写作者

羽生结弦同人文 第四章:“谢谢…”

      放学回到家后,苏沐曦的手机响了一下,一看 竟是羽生结弦的好友申请。


       她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发烧好了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是诗诗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又没有放在心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看到这句话沉默了,他想 苏沐曦原来只是把自己当做普通同学。


       “晚安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这清冷的聊天记录,心好像被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曦这边也陷入了自责“我是不是有点冷淡…”



       在第二天上学的路上,苏沐曦总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,于是她加快脚步,但后面的脚步声也逐渐逼近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苏沐曦。”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她惊得往左边一看,是羽生结弦,她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了,她急忙奔向羽生结弦身后。



       跟踪的人看到了羽生结弦,有自知之明地跑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苏沐曦惊魂未定,腿软的跪在了地上,羽生向她伸出手“起来吧!”

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…”她站了起来,缓缓抬起双眸,与他四目相对。
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后,云云拉着苏沐曦说:“昨天羽生结弦向我要了你的…”

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“我知道,他给我发消息了。”



     “可以啊 你们两有戏啊!”



      苏沐曦嘟起嘴巴“说不定他谁都加呢!”



      “羽生哥哥,我可不可以加你呀~”听着语气就知道是诗诗。



      羽生结弦撇都没有撇她一眼“苏沐曦,这是你发烧落下的笔记。”



     “谢谢!”她有些受宠若惊。



      “羽生哥哥,人家也不会嘛~”诗诗又在作妖。



      “等苏沐曦会了,你向她请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这是班上的人发出了一种“哦~”的熟悉的怪声。



      诗诗气急败坏,要知道,在之前她可是羽生结弦的绯闻女友,可自从苏沐曦来了之后都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放学后诗诗把苏沐曦约在了天台“凭什么哥哥不理我,就理你!”



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!你!”这是一声“啪”在苏沐曦的脸上响起,使她不知所措。



      “苏沐曦!”羽生结弦飞快地奔向她那里,“你没有事吧!”



      可苏沐曦只是眼泪不止地往下掉,无声的抽泣…



     “羽生哥哥,不是的!”诗诗马上解释



      “这件事我会让老师亲自来处理!”诗诗愣在原地,后悔莫及。



       羽生结弦抱起苏沐曦回到了教室。



        把她放在桌子上,可是她一直低头抽泣。



      羽生结弦蹲下,用手抹去她的眼泪。



     “谢谢…昨天晚上我不应该那么冷淡…”苏沐曦看着羽生结弦。



     羽生看她鼻子红红的,眼睛略微红肿,满是心疼。
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回家吧,到了家联系我。”



     “好…”



      突然间,一阵尖叫声从后门传入。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